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2年现代途胜以动感运动的重新设计掀起紧凑型SUV市场

2022年现代图森公开发售。而且,现代汽车在流行的紧凑型SUV领域的最新竞争者在造型方面引起了不同的评价。最新的第四代图森本质上是一个栩栩如生的概念,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被视为Vision T概念。喜欢它还是讨厌它,新的Tucson看上去与其余的都不同,这正是保持其细分市场流行所需要的。

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产品部主管托马斯·斯普拉德拉(Thomas Schemera)表示:“全新的途胜汽车为该领域的创新树立了新的标杆,将设计,技术,包装和性能完美融合在一起。”

2022年现代途胜以动感运动的重新设计掀起紧凑型SUV市场

该2022现代途胜是比其前任更大,更长。实际上,它是迄今为止最大和最宽敞的图森,而现代汽车则发布了新的图森短轴距版和长轴距版,以满足各种市场的需求。在美国,我们只得到长轴距版本,它在骑乘2755毫米轴距时长4,630毫米(182.2英寸),宽1,865毫米(73.4英寸),高1,665毫米(65.5英寸)。对于规格来说,即使是短轴距版本也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大,并且具有更长的2,680毫米轴距。

让我们来解决新的图森最具定义性的样式功能。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体现了现代汽车“ 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的信条,并被集成到参数化的前格栅中。灯光在关闭时是“隐藏”在格栅中半反射镜元件下方的,只有在打开灯光时才可见。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有点花哨,但它确实使新的图森拥有独特而现代的装饰。

全宽尾灯和薄型垂直照明元件在后部延续了现代感。而且,后雨刮器整齐地隐藏在后扰流板下方,而现代标志则集成在后玻璃上。侧面轮廓具有坚固的元素,包括带有柔软拐角的方形车轮拱,与车辆的动态肩线完美融合。

2022年现代途胜以动感运动的重新设计掀起紧凑型SUV市场

大胆的新面孔伴随着一组更新的动力总成配置,其中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高性能N线变型。以汽油为动力的2022现代途胜具有2.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78马力,扭矩为182磅英尺。该发动机与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同时,图森混合动力车具有1.6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具有229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与汽油模型不同,混合动力图森采用了CVT(无级变速器)。与往常一样,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而在某些变体中则提供全轮驱动。

是的,2022年的图森正在获得N-Line的变体,现代汽车表示计划在全球发布该高性能版本。在输出和发动机尺寸方面,没有什么是确定的,但我们正在寻求SonataN-Line的涡轮增压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Tucson N-Line产生290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将在另一个日期发布。同时,2022年图森将于2020年11月9日在北美首次亮相。

2022年现代途胜以动感运动的重新设计掀起紧凑型SUV市场

如果您发现外部样式过于激进,那么新的图森内部将使您需要重新考虑。现代汽车表示,图森的内部布局提供了三种新技术。首先,您有一个垂直堆叠的双10.25英寸触摸屏和导航显示屏,没有硬按钮。接下来,您将获得一个多空气通风系统。最后,驾驶员拥有无罩的仪表盘,营造出整洁而现代的氛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蓝牙,现代汽车的“车到家”功能(允许您从车辆控制家用智能设备)以及自然语音命令的标准配置。

随着2022年现代途胜于今年11月在北美首次亮相,我们将了解更多。全新的第四代图森将在2021年中期作为2022年型号进入美国经销商。定价将很快公布,但我们认为基本建议零售价为25,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