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本田计划在北京车展上展示电动汽车概念

我们在前面看到了一些一致,这不是一件坏事。

周二,本田首次向我们展示了它计划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新电动汽车概念。是的,信不信由你,世界上的某些地区正在开始重组,并试图再次举行群众集会。现在在美国的车展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但是该展览将在北京继续进行,本田将在这里展示这款迄今未命名的概念车。本田简称为“ EV概念车”,它表示“本田品牌首款电动汽车将在中国推出的未来量产车型的发展方向”。老实说,这看起来像是当前在美国销售的雅阁和思域的自然演变,因此,有趣的是,这种设计是否会影响计划在美国销售的汽车。现在发售的可爱本田E肯定有很多不同。男孩,我们希望E在这里被出售吗?

本田计划在北京车展上展示电动汽车概念

笨重的前夹肯定会散发出雅阁的氛围,中间有大本田标志,而前大灯则与中型雅阁和紧凑型思域汽车产生联系。灯光很难真正分辨出EV概念的规模,但是很容易想象中国的较小方面。

除了概念车,本田还计划展示该公司准备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型CR-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9月26日的展会开幕之前,我们可能还会再有至少一个宣传EV概念的预告片,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