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年GMC Sierra得到Jack-Knife警报技术,黑钻版装饰

GMC的主力皮卡车正在接受大量新鲜的拖车牵引助手的处理,此外还有用于2021年甚至更显眼的新型HD Denali饰条。

GMC的目标是交付市场上牵引力最好的皮卡车,并且已经推出了无数的摄像头和传感器,以使其客户更轻松地完成艰巨的工作。现在,2021 GMC Sierra全尺寸皮卡将增加拖车技术,从而在轻型和重型模型装饰中提供更大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它还在甲板上堆放了新的2021 GMC Sierra HD Denali黑色钻石版饰条,比平时提供了更多亮光。

当他们的拖车有失灵的危险时,GMC的新“刀刀警报”可以发出视觉警报并快速振动驾驶员座椅底部。当挂车与牵引车的轨迹不同步并且挂车开始四处走动,形成L形或V形时,就会发生叠缩。这通常是因为拖车轮胎失去牵引力,但是拖车在倒车时也可能会折刀。通过使用摄像头和传感器,Sierra可以感知到潜在的绞刀情况,并警告驾驶员即将发生的问题。但是,技术人员无法自行纠正这种发展状况。根据严重程度,驾驶员可以通过放松加油或转向橇来收回拖车。

2021年GMC Sierra得到Jack-Knife警报技术,黑钻版装饰

拖车长度指示器也是一个新功能,该系统可以用作增强的盲点监控器。当驾驶员激活装备正确的2021 Sierra转向信号灯时,信息娱乐屏幕的摄像头馈送上将显示红色覆盖,视觉上扩展了拖车长度的两倍。这有助于驾驶员查看车辆是否在(或接近)其“红色区域”,从而更安全地更改车道。

其他改进的拖车技术通过主信息娱乐显示器上的新指南,帮助驾驶员更轻松地备份车辆。后视功能以前仅在2020年的型号上向前运行时才起作用,此后也将在2021年Sierras上反向运行。为了帮助搭便车,新的“拖车角度指示器”功能出现在现场,“货床视图”增强功能和鹅颈式或五轮拖车的“床系留指南”也是如此。

在轻型Sierra 1500上,所有这些技术都是可选技术包的一部分。在重型车型上,该技术是豪华Denali内饰的标配,但SLT和AT4驾驶员将需要为其卡车选择带有两个拖车摄像头的HD Surround Vision以及Bed View摄像头系统,以获取所有新产品。

2021年GMC Sierra得到Jack-Knife警报技术,黑钻版装饰

至于其他更新,GMC Sierra 1500的驱动程序现在可以在SLE和Elevation内饰上获得超酷的MultiPro后挡板。该AT4都提供20英寸的固特异牧马人轮胎领土和高通关步骤帮助入口和出口。

此外,3.0升Duramax涡轮柴油发动机的价格大幅下调了1,500美元。在2021年,在SLT,AT4和Denali上,柴油发动机的价格将比5.3升V8发动机高出995美元。在SLE和Elevation中,降价使价格溢价降至$ 2,390。

至于Sierra Heavy Duty,MultiPro尾门将成为SLE内饰的标配,而AT4将提供18英寸泥地轮胎和高净距轮胎。在迪纳利修剪会得到一个360度的摄像头,以及床视摄像头的标准。

那些选择上面看到的新超级花哨黑钻石版装饰的人将在他们已经不那么微妙的Denali上获得20英寸高光黑轮毂和可伸缩动力的侧踏板。

目前尚无完整型号的价格或供货情况,但我们预计今年秋天将在经销商中看到2021 GMC Sierra 1500和重型型号。有了所有这些相机和镀铬,它们将不容错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