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福特野马选择V8的机会似乎渺茫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工程师们需要牢记SUV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因此早早排除了V8。

自从7月首次亮相以来,越野SUV的话题基本上就是2021年福特野马(Ford Bronco)。SUV看起来很有前途。并非巧合的是,吉普展示了牧马人392概念车时,有一些需要回味的地方,它采用了我们所熟知和喜爱的越野SUV,并在引擎盖下安装了一辆大型V8。虽然我们不知道吉普是否会真正将牧马人392投入生产,但野马不太可能获得自己的八缸选项。

根据上周五发布的《肌肉汽车与卡车》杂志的采访,福特考虑到了SUV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而消除了V8的可能性。福特全球项目经理杰夫·西曼(Jeff Seaman)和野马总工程师埃里克·洛夫勒(Eric Loefller)在网站上说,小型越野车“从政府角度看,二氧化碳排放量很高。”

福特野马选择V8的机会似乎渺茫

希曼特别谈到了双涡轮增压2.7升V6,这是野马(Bronco)更强大的选装件,洛夫勒(Loefller)确保发动机在功率,扭矩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达到标准。项目经理说,如果V6不能胜任这项任务,那么福特将认真考虑使用V8。

福特发言人在路演中表示:“我们相信我们的Bronco两门和四门车型配备全EcoBoost发动机阵容,再加上分段首创的10速自动或7速手动变速箱,可提供出色的性能,功能和耐用性公路冒险家正在寻找。”

由于V8很有可能不在出厂时提供的卡中,因此,售后市场将需要努力发挥其魔力才能更换V8。我们知道,对Bronco进行调校将是熊,但球迷们将需要对专注于修补汽车的男孩和女孩充满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