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范德豪尔以最有趣的方式取笑新的四轮电动越野车

该公司以生产三轮摩托车而闻名,其新的Navarro进入了越野市场。

我喜欢一家可以自嘲的公司,范德豪尔(Vanderhall)星期一为首款四轮车Navarro发布的预告片很有趣。宣传其生产设施的扩展,该视频首先展示了一种新的越野三轮车概念,然后是……嗯,我不想破坏这一惊喜。只需快速观看视频即可。

还不错吧?我对新的纳瓦罗(Navarro)不太了解,除了它具有电动动力总成-也许类似于爱迪生(Edison)中的动力总成-而且是为越野而设计的。公司首席运营官斯科特·贝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四轮,全电动,越野范德豪尔·纳瓦罗(Vanderhall Navarro)将具有许多开创性的技术,并且是任何生产动力运动车型的首创。”

范德豪尔以最有趣的方式取笑新的四轮电动越野车

从嘲弄的轮廓中,我可以看到轴距短,应该可以使Navarro变得易于操纵。车轮一直推到角落,这意味着Navarro从理论上讲应该能够越过可能挑战更大吉普车的障碍物。肉味轮胎和轮舱之间似乎有足够的空间,可能是在长途旅行的悬挂套件上讲话,我挖了车门保险丝。这个东西看起来也很有线,可以用一个LED灯条和前面的两个LED立方体灯点亮整个夜晚。

到目前为止,范德豪尔(Vanderhall)只能为铺砌的道路建造起皱的小逃生路。Vanderhall产品可用于汽油和电动动力总成,被认为是三轮摩托车,有时也称为摩托车。驾驶员和乘客并排坐着,摩托车的前排有两个轮子,后排有一个轮子。

范德豪尔以最有趣的方式取笑新的四轮电动越野车

路演对爱迪生(Edison)和威尼斯(Venice)的模型进行了回顾,发现它们在性能上是混合的。当然,它们很有趣,像地狱般驾驶,但对于那些不习惯驾驶那些本质上是玩具车却几乎没有保护乘员的玩具车所带来的脆弱性的人来说,它们在高速公路上的速度也令人恐惧。

Vanderhall承诺将在10月19日发布有关Navarro的更多信息,完整的规格和功能将在明年年初发布。预购应该从明年夏天开始,Navarro即将在2022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