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福特将在密歇根州投资7亿美元制造电动F-150

这辆蓝色的椭圆形大车的第一辆电动皮卡将于2022年中期面市。

如果要制作煎蛋卷,您必须打碎几个鸡蛋。以福特为例,煎蛋卷是新型电动F-150皮卡,该汽车制造商需要破解约7亿个鸡蛋。

福特周四宣布,它将为F-150的未来投资约7亿美元。该公司还宣布,标志着皮卡的新一代产品的2021 F-150已在OEM的福特胭脂中心园区开始生产。

福特将在密歇根州投资7亿美元制造电动F-150

7亿美元不仅可以使人耳目一新。福特将用这笔钱中的一部分来建造一个全新的Rouge电动汽车中心,该中心将负责即将面世的全电动F-150。福特说,该建筑将增加300个工作岗位,这将专注于电池组装并生产电动F-150和F-150 PowerBoost混合动力车。

福特现任首席运营官兼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一份声明中说:“ F系列皮卡是全国工作和生产力的骨干。”“现在,我们正准备制造全美国最流行的车辆的全电动版本,这将是为重要的卡车客户提供的功能强大且专门制造的工具。”

福特将在密歇根州投资7亿美元制造电动F-150

当然,福特仍然不了解电动F-150的细节,因为它还有一段路要走。但是,该公司再次强调了卡车的工作优先重点。除了有望获得比目前任何代用的皮卡更好的输出和加速性能,它还可以作为异地工作的动力来源。它也会有很大的麻烦,但对于未来的F-150电动车主来说,最重要的部分可能是福特(Ford)估计,与目前的汽油和柴油动力皮卡相比,该车所需的运行成本明显降低。

福特将在密歇根州投资7亿美元制造电动F-150

多亏了F-150 PowerBoost,我们会早些尝到其中的一些东西,它将在全电动版本之前到货。这种油电混合动力有望在一台电源,就像在历史每辆货车车,它应该比它之前的一代更有能力。所有2021年的F-150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升级,例如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和可折叠成桌子的甜美中央控制台,以用于工作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