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最新研究发现,福特F-150是美国最大的消费品之一

波士顿咨询集团的新研究强调F-150是美国经济的支柱之一。

皮卡车成批出售,需要一个村庄才能将所有物品放在一起。但是人们可能并没有意识到这些车辆有多少经济力量。为了帮助强调其皮卡在新一代前夕的重要性,福特委托F-150进行了深入研究。扰流板警报:很大。

波士顿咨询集团周四公布了对福特F系列皮卡车生产线的经济影响的研究。即使您知道这些卡车在美国经济中的渗透程度如何,其结果似乎仍然令人惊讶。该研究分为四个具体领域:就业影响,GDP影响,制造业影响和使用影响。

最新研究发现,福特F-150是美国最大的消费品之一

我将从用法开始,因为它的论点很荒谬。根据BCG的研究,福特F系列是美国市场上最大的消费产品之一,估计每年产生420亿美元的收入。这比Android OS或每个大联盟运动的总收入还要多。虽然不及iPhone(550亿美元),但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实际上,BCG的研究表明,仅F系列就产生了比麦当劳,耐克和可口可乐等整个大牌公司更多的收入。是39个州中最畅销的汽车吗?

最新研究发现,福特F-150是美国最大的消费品之一

F系列对就业的影响同样令人印象深刻。BCG声称,直接在这些卡车上工作的每位福特员工大约可支持13至14个工作,在美国约有500,000个工作。一个装配线工人可能看起来不像是一条大鱼,但是在这个人的装配体后面是一个庞大的结构,从汽车制造商的供应商开始,一直延伸到帮助管理每个经销商财务的会计。

最新研究发现,福特F-150是美国最大的消费品之一

如果您喜欢全局思维,请查看BCG的GDP影响估算。根据这项研究,F系列为美国GDP贡献了490亿美元。再次,它涵盖了从汤到坚果的所有内容,从汽车制造商的研发一直到售后维修,以及员工的支出。从更细微的角度来看,仅F系列直接活动(组装,类似的东西)就为美国国内生产总值贡献了110亿美元,这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当然,这仅是为了突出一种特定产品:福特F系列。毕竟,福特做到了这一点。三种主要的轻型皮卡生产线很可能与美国经济实力有着不可磨灭的联系。看到非常具体的数字突出显示了这种联系,这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