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年现代索纳塔N线首次亮相,并进行了轻微的造型调整

2021年现代索纳塔N线准备加入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性能阵容。去年四月,现代汽车推出了的Velosterñ与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而伊兰特N线出现在去年七月将在2020年接近现代的结束到达经销商也跃跃欲试了N个行版本科纳,圣达菲和全新的途胜,但索纳塔是现代汽车首次亮相,并带有N徽章。

“ 2021年索纳塔N系列将吸引坚如磐石的索纳塔产品线以及我们日益受欢迎的N Line子品牌的更多客户。现代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SangYup Lee表示,Sonata N Line将吸引那些希望在轿车包装中追求运动风格的客户。

2021年现代索纳塔N线首次亮相,并进行了轻微的造型调整

新的Sonata N Line始于去年三月首次亮相的八代车型。值得庆幸的是,现代汽车抵制了用一些看起来很野性的车身套件为索纳塔的“ Sensuous Sportiness”车身饰板打花的冲动,而转而追求微妙而不是吹牛。前部有三个进气口和一个大型层叠式格栅,而侧面则有雅致的侧裙和一些时髦的19英寸合金轮毂。

2021年现代索纳塔N线首次亮相,并进行了轻微的造型调整

索纳塔N线在后部具有独特形状的四边形排气嘴,黑色的下保险杠和N线后扩散器。它就像运动车一样干净,我们非常喜欢它。内饰同样具有标准运动型座椅,深色镀铬装饰和红色缝线的运动风。豪华功能包括LED大灯,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前排座椅,通风的驾驶员座椅和全新的Bose音响系统。

现代没有提及有关动力总成的任何消息,但我们正在寻求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90至320马力,扭矩约为310磅-英尺。发动机很可能会与8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配对,后者也出现在2021年的Veloster N中。索纳塔N线还受益于较低的行驶高度,性能减震器和更硬的防倾杆,从而改善了操控性。

2021年现代索纳塔N线首次亮相,并进行了轻微的造型调整

2021年现代索纳塔N线本应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但COVID-19大流行还有其他计划。尽管现代尚未确认最初的发布日期是否会持续,但我们仍预计首批装置将在2020年末或2021年初交付。定价和其他细节将在以后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