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加州将在2035年前禁止销售新的汽油、柴油汽车

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周三宣布了一项计划,要求所有乘用车的排放量均为零。

担心手动变速箱会消失?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刚刚宣布了到2035年废除内燃发动机的计划,为这场值得举行的灭绝事件做好准备。在周三宣布的一项行政命令中,纽瑟姆表示,内燃乘用车和轻型卡车的销售将受到禁止2035年。该授权要求出售零排放车辆,而不是汽油和柴油车辆。中型和重型卡车将获得额外的十年遵守时间。

纽瑟姆说:“这是我们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所能采取的最具影响力的步骤。”“我们的汽车不应该使野火恶化,并让更多的日子充满烟雾弥漫。汽车不应该融化冰川或升高海平面,威胁我们珍爱的海滩和海岸线。”

尽管美国已经讨论过这种禁令,甚至已经开始在一些欧洲城市开始实施这种禁令,但这对美国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尽管如此,鉴于加利福尼亚州历来是迄今为止最严厉的机动车排放州,因此加利福尼亚是第一个在此尝试的州,这不足为奇。

加州将在2035年前禁止销售新的汽油、柴油汽车

该公告肯定会引起汽车行业以及该州规模较大的石化行业许多人的关注。最重要的是,鉴于现任政府为减少加州设定其自身排放目标的独特权利而做出的努力,这很可能在华盛顿激起大黄蜂的巢穴。

洛杉矶市正在朝着类似的目标努力,但规模较小。市长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为洛杉矶提出了一项“绿色新政”(不要与正在全国范围内讨论的问题相混淆),到2025年零排放汽车将占新车销售的25%,到2050年将被完全采用。

加利福尼亚州在汽车制造商方面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因为该州每年看到近200万辆新车销售,并且因为现在有许多州都采用了加利福尼亚州比EPA更为严格的排放准则。我们怀疑,最终,金州会如愿以偿,这可能会启发其他州效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