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夏威夷为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开了绿灯

夏威夷的立法将要求驾驶员在方向盘后方行驶,但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喜欢不必担心越过那里的国家边界而感到高兴。

汽车制造商还有另一种可以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状态。夏威夷州长戴维·伊格(David Ige)上周二签署了2590号众议院法案,使公司和汽车制造商能够在夏威夷的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批准并签署的法律使汽车制造商有三年的时间开始测试其最新原型。

StateScoop首先报告了该立法的签署,该立法于今年1月推出。至于三年的时间表,将要求夏威夷运输部起草并提交进度报告,以告知立法者和公众该计划是否成功。然后,立法者可以制定其他法律,以确保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对于公众而言是安全的,只要该报告揭示了任何重大问题。但是,立即生效,该州的DoT可以开始颁发AV许可证。

夏威夷为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开了绿灯

与现在允许以某种形式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其他29个州不同,夏威夷将始终需要人工驾驶车辆。在其他州(例如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车辆时,操作员无需在车辆内部。

Ige州长指出,夏威夷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极具吸引力的州,因为它不与任何其他州共享边界。公司可以免费测试其AV,而不必担心越过状态线并可能会在不同的法规下运行。我的意思是,如果我正在测试AV,那么夏威夷就因为气候而显得很吸引人。

尽管各州都接受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但美国缺乏自动驾驶汽车的国家监管政策。相反,有29个州通过单独的立法来执行自己的法规。在许多领域,自动驾驶汽车仍然存在许多问题,但是即使公司继续对其进行测试,我们距离机器人驾驶在街上接你的路还很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