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QX60专论概念是英菲尼迪下一款SUV的隐约外观

  • 2020-09-25 14:13:32    来源:   作者:林芝

从技术上讲,这不是新的Infiniti QX60跨界车,但它确实非常接近。

有时概念车是狂野的,未来派的热门产品,旨在展现汽车界技术上可能存在的局限性。但是,其他时候,概念使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即将面世的量产车。全新的英菲尼迪QX60专论绝对是后者。

QX60 Monograph概念车在周四首次亮相,清楚地预示了英菲尼迪将于2021年推出的下一代QX60跨界车。该公司目前不提供任何机械或动力总成方面的细节,该概念甚至没有内饰。 ,很奇怪-而是使用专着作为展示新QX60外观设计的一种方式。

QX60专论概念是英菲尼迪下一款SUV的隐约外观

第一印象?看起来不错,如果是派生的。与英菲尼迪较小的SUVQX50的链接显而易见。前四分之三的视图是QX60专着最明显地呈现出膨化的QX50外观的地方。考虑到QX50非常吸引人,这并不一定很糟糕。但是正因为如此,有关Monograph的内容并没有真正反映出前瞻性的设计。这只是一个概念,但已经使用了一年或两年。

从轮廓上看,短的前悬和倾斜的车顶线切割出的形状立即让人联想到了路虎揽胜维拉尔-同样,这也不是一件坏事。后面的全角LED尾灯具有分段的灯光特征,掀背车上有大的“ Infiniti”文字。牌照板放在保险杠中,以保持外观整洁。

QX60专论概念是英菲尼迪下一款SUV的隐约外观

灯段就是Infiniti所谓的Digital Piano Key,这种设计也使纤细的前大灯形成眉毛。英菲尼迪说,当驾驶员接近QX60时,格栅上的徽标会亮起(当然),然后在大灯上方的LED上呈扇形散开。另一个巧妙的细节是英菲尼迪在全景车顶上所说的“和服褶皱图案”。这与屋顶的运作方式无关;英菲尼迪说:“这个几何特征是一系列复杂的垂直线。”您可以在随附的画廊中的QX60的俯视照片中看到它。

总体而言,《专着》的立场要比当前的模型更具针对性和主张性,后者有些松懈。如今,概念的设计远不止于跨界车,更是SUV。不管是好是坏,因为它看起来并不是太遥远,这意味着QX60的生产应该只需要很小的改动就可以上路。我们肯定会知道新款SUV将于明年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