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根据SEC提交的文件,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终止了在印度的业务

该品牌在该国的业务量不足5%,但确实为Bawal的其他世界市场生产了一些摩托车。

哈雷戴维森正处于紧缩的安全带阶段之一,它试图以可以再次获利的方式重组业务。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三提交的文件,最新的伤亡是该品牌在印度市场的存在。

哈雷的印度业务(不要与印度摩托车混淆)仅占其全球业务的5%。退出该市场的决定有望释放一些现金,以便该品牌可以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有利可图的市场上。

根据SEC提交的文件,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终止了在印度的业务

目前,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在北美生产除其他市场外的Street 750小排量自行车。目前尚不清楚那里的停业是否意味着在美国以外取消了Street 750,或者美国密苏里州的生产设施是否可以弥补这一闲置。

我们要求Harley进行澄清,但截至发稿时尚未答复。

哈雷估计,其2020年的总重组成本现在将徘徊在1.69亿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