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COVID-19将如何改变汽车设计和叫车服务

首先要意识到共享汽车可能会让我们惊呆一阵子。

我们知道,汽车的性质正在转变为所谓的“机动性”概念,该概念的定义与需要定义的人一样多。随之而来的是COVID-19,我们对车辆和机动性的态度甚至被抛弃了。怎么办?

在设计师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在加州帕萨迪纳市,正在努力就可以了。

COVID-19将如何改变汽车设计和叫车服务

“人们非常关注它们的位置和去向,”艺术中心的色彩,材料和饰面教育家金伯利·马特(Kimberly Marte)说。“当我们谈论汽车时,我们知道对于人们来说绝对是一个舒适的地方,因为他们拥有自己的汽车。”当然,这与以前大流行的乘车趋势形成鲜明对比。对于机动性设计师而言,这需要180左右,他们必须再次关注私人汽车的未来,而不仅仅是共享汽车的未来。

“这是我什至无法想象的第一次,”本田美洲公司33年的资深员工,Ac歌汽车部门执行创意总监戴夫·马雷克(Dave Marek)说。“让我们退后一步。我们将不得不设计一个事实,即不同的人将共享汽车,或者人们将再次购买自己的汽车”,因为他们不信任在可预见的未来,或要求增加个人汽车中的健康技术。

COVID-19将如何改变汽车设计和叫车服务

“移动性设计”可能是一个非常深奥的概念,但Marte表示内部材料是一个明显的例子。

“我们可以设计和验证可以帮助我们减少生物bio污的污染物或病毒的材料吗?”她说。“如果我们研究能够清洁空气的植物,有没有办法将某些科学知识带入我们应用于汽车的纹理中?”

马雷克(Marek)认为,汽车制造商应该领导,而不仅仅是回应消费者自己对新常态的看法。健康,而不仅仅是安全性,已成为汽车设计的一个因素。“他们期望我们做出某种回应,以确保我们对此有所考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