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查看运行中的2022 GMC 悍马电动汽车的CrabWalk模式

汽车设计师和工程师喜欢将他们的新车与动物进行比较,并经常以鲨鱼,狮子,恐龙,鹰和其他先端食肉动物等生物为灵感。但是我不记得上次使用甲壳类动物作为参考,尤其是没有骄傲。至少直到GMC Hummer EV首次亮相。新型电动卡车最受吹捧的功能之一是CrabWalk,这在量产车上从未见过。

悍马EV的高端版本具有精美的四轮转向,可由驾驶员控制,后轮能够与前轮同相或异相旋转。这有助于在越野和狭窄的停车位中实现机动性,以及使卡车在换道时更加稳定。但是接下来是CrabWalk模式,您可以通过悍马的信息娱乐系统进行选择。

查看运行中的2022 GMC 悍马电动汽车的CrabWalk模式

听起来可能是这样:四个轮子都以相同的角度旋转多达10度,使悍马像螃蟹一样沿对角线方向行驶。正如您从故事顶部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它看起来非常奇怪,并且一定会感觉很怪异。CrabWalk仅在低速下工作,这意味着您可能无法将其与WTF模式结合使用,以对角线在3秒内以0到60 mph的速度对角发射。

虽然乍看起来有点花哨,但CrabWalk看起来比您想象的有用。录像显示,悍马在停下来之前要驶过一条被天然墙壁包围的多岩石小径。那里有一个致密的像弯锥一样的岩层,这对于悍马通常很难进行操纵。卡车毕竟是巨大的,比育空地区更长,比福特猛禽还要宽。但是,在CrabWalk的参与下,悍马能够轻松地沿对角线方向驱动狭窄的区域,然后继续快乐地前进。

查看运行中的2022 GMC 悍马电动汽车的CrabWalk模式

选择CrabWalk时,大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将显示卡车的图形,突出显示车轮正转了多少,仪表盘还提供了其他信息,例如精确的转向角。悍马的​​CrabWalk与悍马的“提取”模式(可将悬架提升至最大高度)以及其他越野技术功能(如车身底部摄像头和锁定差速器)配合使用,可帮助其到达几乎其他任何车辆都无法到达的地方。

除了功能之外,CrabWalk模式说起来很有趣,而且很有趣。我认为更多的汽车制造商需要以螃蟹为灵感。他们很奇怪,伙计。在汽车世界中,我们需要更多奇怪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