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这款Mitsuoka Buddy SUV是复古风的丰田RAV4

你的眼睛没有欺骗你。您正在寻找新的Mitsuoka Buddy,这是一款基于当前Toyota RAV4的紧凑型跨界车。但是与RAV4不同,Buddy的设计功能从70年代末到1980年代从旧的雪佛兰皮卡和SUV提升了,尤其是K5雪佛兰Blazer。

日本汽车制造商兼定制客车制造商光冈(Mitsuoka)以基于新的和现有的平台制造复古风味的汽车而闻名。Mitsuoka的大部分产品线都从日本流行的汽车中汲取灵感,例如Mazda MX-5,该公司的基础是Himiko Roadster,该公司的Himiko Roadster于2008年在英国推出。现在,Mitsuoka在设计其最新的Buddy跨界车时已经选择了丰田的RAV4。 

这款Mitsuoka Buddy SUV是复古风的丰田RAV4

对于好友,光冈保留了RAV4的动力总成和内饰。它具有标准的2.0升自然吸气四冲程汽油发动机,产生169马力和153磅-英尺的扭矩,为前轮提供动力。奇怪的是,没有基于RAV4 Prim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Buddy,但是您可以选择带前轮驱动(最大215马力)的BuddyHybrid或丰田的E-4WD系统,最大礼车为219马力2.5升发动机和混合动力辅助系统。

这款Mitsuoka Buddy SUV是复古风的丰田RAV4

这就是相似之处结束的地方。您将很难将Buddy与标准RAV4区别开来,而这一切都归结为其复古美味的样式提示。RAV4坚固的前端和后端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Mitsuoka给了该车一个方形的引擎盖和一个定制的镀铬蛋箱式前格栅,并带有前大灯。它还配备了镀铬前保险杠和一些LED DRL,将新旧混合在一起。

这款Mitsuoka Buddy SUV是复古风的丰田RAV4

在后排,Mitsuoka Buddy具有垂直尾灯(同样受到凯迪拉克Brougham的启发)和两色调的后舱盖。它还具有镀铬后保险杠,以营造出复古感。您在此处看到的图像仅是制作伙伴Buddy的渲染图,但Mitsuoka将于2020年11月26日公布真实交易。

此时,最大的问题是“多少?”而且“它要来美国吗?”虽然Buddy几乎不可能进入美国市场,但我们认为教练制RAV4的价格将比标准型号的$ 27,000基本价格高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