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通用汽车展示2022年雪佛兰Bolt EUV仪表板一览

通用汽车发布了预告片视频,展示了2022年新款雪佛兰Bolt EUV中的仪表板。

该预告视频揭示了新的宽屏数字显示屏,该显示屏很可能成为雪佛兰Bolt EUV的标准配置。该彩色显示屏的对角线尺寸似乎至少为8英寸,尽管GM在新闻稿中并未确认其尺寸。该屏幕位于短片的“能源使用”选项卡上,该选项卡似乎正在中继有关EV的动力总成和电池电量水平的信息。

通用汽车展示2022年雪佛兰Bolt EUV仪表板一览

该屏幕以与当前Chevy Bolt EV屏幕相同的方式集成到2022 Chevy Bolt EUV仪表板中,该屏幕安装在向下延伸并位于中央HVAC通风孔下方的“选项卡”上。但是,尽管当前的Bolt EV在触摸屏的正下方安装了各种旋钮和按钮,但Bolt EUV的仪表板在屏幕的尽头处保持屏幕的清洁和均匀。这可能意味着雪佛兰已将Bolt EUV的音频系统和HVAC之类的控件恢复为基于触摸的控件,或者将其重新定位至仪表板/中央控制台的其他部分。

通用汽车展示2022年雪佛兰Bolt EUV仪表板一览

相同的屏幕和仪表板布局也可能会在下一代雪佛兰Bolt EV掀背车中使用,预计将在与雪佛兰Bolt EUV跨界车相似的时间到达。这些通勤电动车预计将共享相同的电池-电动动力总成,并在相同的BEV2平台上骑行,并且预计将与密歇根州Orion Township的GM Lake Orion工厂一起并排建造。

通用汽车先前发布的预告片图像从侧面显示了雪佛兰Bolt EUV的轮廓,让我们大致了解了它的外观。跨界车看起来像是当前雪佛兰Bolt EV的改进版本,但具有更大的离地间隙和更高且更直立的姿势。

通用汽车展示2022年雪佛兰Bolt EUV仪表板一览

此外,通用汽车已经证实雪佛兰Bolt EUV将成为首款配备通用汽车免提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的Bowtie徽章汽车。迄今为止,该汽车制造商仅在凯迪拉克产品上提供了该技术。

寻找雪佛兰Bolt EUV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正式亮相,然后于2021年中期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