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美国环保署发现,改装的柴油皮卡造成了更高水平的污染

环境保护署发布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改进的柴油皮卡车正在促使美国的颗粒物污染水平提高。

EPA研究首次由《纽约时报》报道,发现在过去十年中,估计有55万辆柴油皮卡车使用售后市场调节装置以某种方式取消或修改了工厂的排放控制措施。结果,这些改装卡车在其使用寿命期间将排放大约570,000吨过量的氮和5,000吨颗粒物,这对空气质量的影响相当于在美国道路上增加了900万辆柴油卡车。

美国环保署发现,改装的柴油皮卡造成了更高水平的污染

《纽约时报》表示,在2015年大众柴油排放丑闻曝光后,EPA首先开始研究非法改装的柴油皮卡车。对制造柴油发动机调谐装置的公司进行全行业范围的镇压要比对大型柴油机进行整顿要困难得多。但是,像大众汽车这样的OEM,因为这些设备是由通常规模很小或可能不在美国的许多公司生产的

重新调整工厂排放控制系统的不仅仅是柴油卡车。这些公司中的许多公司制造的设备将使各种车辆的引擎控制单元重现闪光,从涡轮增压掀背车到商用货车,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几乎所有东西。

美国环保署发现,改装的柴油皮卡造成了更高水平的污染

“很难估计全国范围内的全面篡改的原因之一是,空军执行部门有理由相信这种行为发生在大多数或所有种类的车辆和发动机中,包括商用卡车,乘用车,皮卡车,摩托车,林业设备和农业设备”。

尽管许多车辆可以轻松地对其ECU进行更新,但重型卡车却是联邦环境监察机构最关注的问题,因为它们具有通常排放更多废气的更大发动机。修改柴油卡车上的ECU不仅可以改变发动机的运行方式并增加排放,还可以禁用或更改重要的减排系统(如废气再循环系统(EGR)或后处理系统)的设置。

美国环保署发现,改装的柴油皮卡造成了更高水平的污染

这样的售后ECU系统可以提高卡车的马力或扭矩输出。它们还可以用于调整废气排放控制系统(例如EGR系统)的工作方式,并减少在卡车的使用寿命内进行维护或维修所需的时间和/或成本,从而使它们成为柴油发烧友中的热门修改。

通用汽车提供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轻型和重型版本的柴油发动机。Silverado HD和Sierra HD配备了6.6升L5P V8 Duramax柴油发动机,而轻型卡车则配备了3.0升LM2直列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