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斯柯达明锐评测:比高尔夫好吗?

当我们回顾新的大众高尔夫8时,我们并没有感到震惊。当然,它在所有方面都做得很好,但是并不能将游戏从Mk7转移过来。在某些地区,甚至可能更糟。

斯柯达明锐评测:比高尔夫好吗?

无论如何,它似乎仍然是值得推荐的一种。它的大多数竞争对手都带有潜在的交易突破者,但是凭借可靠的高尔夫,没有吸烟枪会让您想离开。我们这样说:“保持最好,只是不多”,但麻烦的是,当时我们没有驾驶过大众集团的MQB Evo表兄弟。现在,我们需要考虑撤回该声明。因为斯柯达明锐和西亚特·莱昂可能会更好。

我们将在另一个星期为您介绍莱昂,以避免大众C组超负荷行驶,而现在专注于明锐。后者立即明确的意图是将斯柯达推向更高级的品牌-在那里感觉不错。比高尔夫更重要。破折号是整洁,整洁的设计,上面还铺着花哨的银色饰边,在这种SE L车型上,上部有一些可爱的麂皮绒覆层。异形门把手似乎从门卡上银色装饰条的末端发芽的方式也很不错。

在高尔夫运动中,有很多令人吃惊的廉价零食,但在明锐中很少有抱怨的地方。它的结构也都很好,这意味着我很乐意忽略怪异的两辐方向盘。

像所有的MQB Evo汽车一样,它犯下了将气候控制功能保留在令人惊讶的低于标准的信息娱乐系统中的主要罪过,该系统应该具有更快的响应能力。但是,通过UX方向盘上的一个小按钮,它就可以在座椅和高尔夫方面站稳脚跟,这意味着只需两次按一下就可以关闭(由于Euro NCAP)常开车道辅助系统。结果!

我们测试车中的148bhp 2.0升“ TDI”柴油发动机只能配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这意味着要离开就需要玩一个奇怪的矮小的选择器,从前座之间伸出来,就像不受欢迎的成长一样。传统的握把设计有什么问题?

斯柯达明锐评测:比高尔夫好吗?

这是那些引擎中的另一种引擎,特别是对于性能不佳的汽车,表明在现实世界中0-62mph的时间是多么无用。如今,8.8秒听起来相对悠闲,这与几个月前我们尝试过的148bhp 1.5升TSI VW Golf所管理的冲刺完全相同,但Octavia的感觉明显更快。

TDI的251lb ft扭矩至高无上。在所有这些时间中,您在旅途中都需要突如其来的速度-加入高速公路,加速至国家限速-该发动机真正发挥作用。它也非常安静,非常精致,即使没有您尝试也能在巡航中返回超过60mpg的声音。令人遗憾的是,就像制造商真正钉牢了柴油发动机一样,购买大众也逐渐放弃了它们。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为您带来这款车的汽车巨人。w。继续…

自适应阻尼器在“舒适”模式下非常柔软,您会认为这会使明锐更加舒适。实际上,情况恰恰相反-骑行似乎永远不会停下来,而且身体移动不舒服,因为它笨拙地撞上了颠簸,就像油轮在汹涌的大海中一样。我结束了大部分时间将其保留在运动模式下的目的,只是为了平息暗流。我怀疑最好的解决方案是采用无源阻尼器,尽管我们尚未尝试安装它们的明锐。

无论如何,在动态驾驶中,悬架的额外付出并不会太大地阻碍它。就像它的亲戚一样,明锐做了所有它需要做的事情,并且拥有足够的抓地力和牵引力,即使该车的驾驶从未像中档明锐那样。没有真正的转向感,但这在像这样的汽车中很正常。至少很快且很好。

包括选配在内,该SE L第一版的价格为30,605英镑。听起来很多,但是具有匹配规格(或配置器允许的接近程度)的高尔夫将使您回到更多的位置。那是给人一种感觉不那么豪华的汽车,它的体积要小得多-Octavia的Fastback车身风格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后备箱,开口很大,这使您想知道是否真的需要遗产版本。

斯柯达明锐评测:比高尔夫好吗?

我们一直对CT的Octavia情有独钟,这不仅是因为我们曾经经营过一款时钟频率超过400,000的旧型号。它总是给人以挫败,挫败的感觉,但现在已经超越了它。Octi不仅是您为价格和空间而推荐的汽车,而且它现在确实是那里最好的“普通”家用汽车之一。是的,它绝对比高尔夫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