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年雪佛兰Camaro SS, ZL1在加州和华盛顿不能再订购

截至2020年11月,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的经销商不再能够订购新的2021 Chevy CamaroSS,2021 Camaro 2SS,2021 Camaro ZL1或2021 Camaro ZL1 1LE模型。这些限制适用于双门跑车和敞篷车的车身样式。

我们联系了通用汽车公司进行确认和解释。显然,订购限制与2021 Chevy Camaro SS,2SS,ZL1和ZL1 1LE饰面级别上配备的铜制刹车皮有关。

2021年雪佛兰Camaro SS, ZL1在加州和华盛顿不能再订购

“由于加利福尼亚和华盛顿州与铜制刹车皮相关的限制,这些州的客户无法在2021年1月1日之后订购2021 Camaro SS,ZL1和1LE交货,”通用汽车雪佛兰汽车与Crossover Communications的高级经理说。凯文·凯利(Kevin M. Kelly)在给通用汽车授权公司(GM Authority)的正式声明中。“但是,客户可以从那些州的可用经销商那里购买这些型号。”

2021年雪佛兰Camaro SS, ZL1在加州和华盛顿不能再订购

对于那些希望订购全新的2021 Chevy Camaro SS或ZL1的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的客户而言,这一消息无疑令人失望。幸运的是,该问题不会永远阻止新订单。

Kelly补充说:“当我们推出符合铜要求的新制动系统时,我们将在2022年恢复允许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的客户订购Camaro SS,ZL1和1LE车型。”

2021年雪佛兰Camaro SS, ZL1在加州和华盛顿不能再订购

尽管通用汽车公司没有具体说明,但可以认为问题与提到的每种内饰上提供的升级版Brembo制动器有关。值得注意的是,2021 Chevy Camaro SS带有标准的SS Brembo前后防抱死制动器,而ZL1带有六罐前Brembo装置和四罐后Brembo装置。

2021年雪佛兰Camaro是最新第六代铭牌的第六个车型年,并且在前一个车型年中进行了一些较小的更改和更新。提供SS模式的是自然吸气式6.2L V8 LT1,可产生455马力和455磅英尺的扭矩,而ZL1车型配备了增压6.2L V8 LT4,可产生650马力和650磅-英尺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