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通用汽车的电气化努力可能使汽车制造商进入其他行业

据《汽车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可能会利用其电池电力和氢燃料电池技术进入其他行业并发展其业务。

通用汽车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戴恩·帕克(Dane Parker)上周出席了高盛全球汽车会议,他说通用汽车目前正在探索其Hydrotec氢燃料电池和Ultium电池技术的外部用途。

通用汽车的电气化努力可能使汽车制造商进入其他行业

帕克说,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使用燃料电池和汽车电池为军方和消费者提供储能解决方案。派克还指出,诸如叉车之类的一些工业设备已经由氢燃料电池驱动,这有可能使它成为另一个行业。

该汽车制造商还在寻找使用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全新方法。帕克说,例如,通用汽车希望燃料电池能在一天之内为在行驶中死亡的电动汽车充电。如果电池驱动的汽车死亡,通常需要在平板上拖走,但是如果燃料,汽车,跨界车或SUV死亡,则使用燃料电池的移动充电服务可以为EV驾驶员提供替代解决方案。

通用汽车的电气化努力可能使汽车制造商进入其他行业

通用汽车渴望为其Hydrotec燃料电池和Ultium电池找到新的应用,以便能够利用这项技术实现规模经济,这项技术非常昂贵,目前用途有限。特斯拉实施了类似的策略,推出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特斯拉Powerwall家用储能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使用与Model S轿车等车辆相同的锂离子电池。

除了探索将EV和氢能技术应用到外部行业之外,该汽车制造商还向其他汽车行业合作伙伴购买该产品,以帮助实现规模经济。本田将在其某些未来的电池电动产品中使用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和Ultium Drive电动机,而Nikola已同意在即将推出的7类和8类半卡车生产线中使用其氢燃料电池。

通用汽车的电气化努力可能使汽车制造商进入其他行业

通用汽车一直关注与发展新兴的车辆推进技术(例如氢燃料电池)相关的成本。该汽车制造商与本田公司合作开发了Hydrotec技术,以便在两家公司之间分摊技术成本。它自行开发了模块化的Ultium Drive电动机和Ultium模块化电池系统,尽管用于电池的电池将由Ultium Cells LLC制造,该公司与韩国电池供应商LG Chem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这也节省了一些成本。直接从第三方制造商那里购买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