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到2025年,别克EV车型将占美国阵容的三分之一

通用汽车正在加紧努力,到2025年将令人印象深刻的30种新型全电动车型推向全球市场,其中三分之二将在北美销售。自然,别克将成为全电动汽车的一部分,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预计,新别克EV车型将在五年内占该品牌美国产品阵容的三分之一。

到2025年,别克EV车型将占美国阵容的三分之一

在2025日历年结束之前,至少有两款新别克EV车型将投放北美市场。两种车型都将是新的跨界车,包括新的紧凑型EV跨界车和新的中型EV跨界车。

即将面世的两种别克EV车型都将利用通用汽车公司的最新Ultium技术。进一步的细节很少,但通用汽车表示,其中一个模型将提供“更传统的交叉比例,以[最大化]内部空间和货物,”而第二个模型将提供“更具表现力的比例,更加强调形式和运动风格。 ”

到2025年,别克EV车型将占美国阵容的三分之一

考虑到这一点,相信别克EV跨界车之一将被设计为实用的日常车辆。同时,另一款别克EV将是一款高端车型,将更加注重性能和造型。

在表面上,新电动汽车将采用BEV3专用电动汽车架构,而通用汽车的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将在机舱内增加必要的技术。

到2025年,别克EV车型将占美国阵容的三分之一

当然,北美并不是唯一会销售电动化别克车型的地区–例如,在中国,别克已经为Velite 6提供了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然后是GL6和Excelle GT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以及Velite 7 EV跨界车,类似于即将面世的雪佛兰Bolt EUV,但带有别克徽章,预计将很快在中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