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稀有的1970年别克GSX阶段1待售

到1970年车型时代来临之时,肌肉车时代已经如火如荼,底特律抽出了可以想象得到的各种速跑性能机器。其中包括别克(Buick),尽管与某些通用汽车品牌同行相比,别克家族更加注重奢华,但仍提供了当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级跑车”之一-1970别克GSX Stage 1。肌肉机准备好以精​​美的形式恢复。

卖方表示,1970年别克GSX Stage 1这款特殊的修复产品的接收者包括“许多NOS和原始修复部件”。车辆清单上宣称:“不惜一切代价”。

稀有的1970年别克GSX阶段1待售

在外部,我们发现了原始的白色油漆颜色,以及一组包裹在新的子午线轮胎中的抛光五辐铝合金轮毂。

机舱装饰有黑色乙烯基内饰,而仪表板则配有工厂AM / FM收音机。驾驶员通过安装在发动机罩上的转速表可保持转速,而一组铲斗式座椅则可为后座提供舒适感。

稀有的1970年别克GSX阶段1待售

在引擎盖下,我们找到了标志性的455立方英寸V8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可选的Stage 1套件进行升级,比标准规格的发动机额定功率增加了10马力,但在出厂时可能会产生接近400马力的功率。通过四速手动变速器连接至后桥,动力通过Posi后端和3.73齿轮传递至人行道。

1970年的别克GSX还配备了动力制动器和动力转向。

稀有的1970年别克GSX阶段1待售

读取的里程数为49,914,卖方表示该车辆在过去42年中一直与同一所有者共乘。

卖方在描述中说:“ GSX Stage 1四速被许多人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肌肉车之一,出厂时的额定扭矩为510磅-英尺-这是肌肉车时代的最高额定值。”

强大而美丽的这款1970年别克GSX Stage 1也非常稀有,是仅售118辆的其中之一。现在,它已由Gateway Classic Cars出售,定价令人eye目结舌的$ 188,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