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0年雪佛兰低驾驶室前因冷却管磨损召回

2020雪佛兰Low Cab Forward已因与散热器冷却液回流软管相关的问题而被召回。

问题:在某些Chevy Low Cab Forward卡车上,从散热器延伸到冷却液储罐的底盘线束和冷却液回流软管可能会擦伤,从而导致线束和/或软管磨损。这可能会在软管上磨损一个孔,并有可能导致发动机冷却液泄漏并损坏线束,并有可能导致短路。

危险:泄漏的发动机冷却液和/或损坏的线束可能导致无法起动,发动机熄火或电路短路。这些情况可能会增加受影响车辆发生撞车或起火的风险。

2020年雪佛兰低驾驶室前因冷却管磨损召回

解决方法:尽管可以假定经销商将更换任何损坏的底盘线束和/或冷却液回流软管和/或调整部件的安装位置,但通用汽车公司没有具体说明将采取何种维修措施来解决此问题。

受影响的车辆:

雪佛兰Low Cab Forward 4500乘员舱(配6.6L L8T V8汽油)

2020年五十铃NPR-HD乘员室(配备6.6升L8T V8燃气发动机)

受影响的组件:底盘线束,冷却液回流软管。

受影响的车辆数量:此次召回活动涉及46辆Chevy Low Cab Forward卡车。

2020年雪佛兰低驾驶室前因冷却管磨损召回

车主应:通用汽车将通知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并指示他们与经销商预约。那些不确定自己的车辆是否受到此次召回影响的车主可以访问my.gm.com/recalls并输入其VIN,以查看其车辆上可能正在进行的任何公开召回或其他动作。他的召回运动预计将于2020年12月28日开始。

联系人:

NHTSA活动编号:20V721000

五十铃召回编号:V2006

雪佛兰客户服务:1-800-222-1020

五十铃客户服务电话:1-866-441-9638

NHTSA免费电话:1-888-327-4236

NHTSA(TTY):1-800-424-915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