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GMC悍马EV冬季测试开始

通用汽车的工程师团队不久将把新的GMC Hummer EV带到密歇根州北部,以便在明年年底前将电池电动皮卡车经过艰苦的冬季测试过程。

尽管事实上首批GMCHummer EV示例将在大约12个月的时间内交付给客户,但通用汽车到目前为止对电动卡车所做的实际测试很少。这是因为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使用新技术来虚拟启动悍马EV的工程流程,这是其快速发展的关键组成部分。

GMC悍马EV冬季测试开始

但是,GMC现在已经到了必须开始测试该车辆的真实原型的地步。它目前正在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的米尔福德试验场工厂使用两个预生产原型进行各种验证测试,然后再向北进行上述冬季测试程序。GMC本周发布的图像显示,一辆白色的悍马EV原型车在米尔福德的高速测试跑道上巡航,通过障碍物穿过一些塔架并驶过崎a的搓板路。

GMC悍马EV冬季测试开始

冬季测试台将是悍马电动汽车开发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先,悍马EV是越野车,因此在潮湿,下雪和泥泞的条件下,其性能必须如广告中所述。对于许多电动汽车来说,寒冷的天气也是其致命弱点。极冷会减小电池的续航里程,有时还会对电动机的性能产生负面影响,因此,通用汽车工程师很可能会在密歇根州北部期间寻找解决这些潜在问题的方法。

GMC悍马EV冬季测试开始

GMC Humer EV第一版的客户交付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始。第一版车型具有三马力的动力总成,可提供1,000马力的动力,并能在大约三秒半的时间内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电动卡车的所有版本都将采用GM BT1架构,并将采用其新的Ultium锂离子电池技术和Ultium Drive电机。生产将在底特律都会区的通用汽车零工厂工厂(原名底特律-汉姆特拉克总厂)进行。

通用汽车表示,还将在密歇根州北部取得进展的同时,广泛记录该车辆的冬季测试过程,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共享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