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通用汽车在加拿大启动新的碰撞修复网络

通用汽车已与软件公司Mitchell International合作推出了GM Canada碰撞修复网络,该网络被描述为一个软件平台,可提供“旨在简化维修过程,增强消费者信心并支持GM汽车安全返还的业务和技术资源”上路。”

米切尔(Mitchell)是圣地亚哥的一家专门从事汽车维修业务的软件开发人员,将担任通用汽车加拿大碰撞维修网络的程序管理员。因此,它将负责监督该计划的注册,并验证加拿大维修组织是否满足公司在设施,培训,工具和设备方面的要求标准。

通用汽车在加拿大启动新的碰撞修复网络

通用汽车表示,“参与机构”还将使用带有集成维修程序的Mitchell Cloud Estimating软件,该软件将在撰写评估报告时帮助他们创建车辆维修估计值并访问GM维修程序,从而减少了研究时间并有助于促进适当的车辆维修。

Mitchell汽车物理损坏部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Debby Day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支持GM并启动了加拿大GM碰撞修复网络。”“紧密的合作和对正确,安全维修的共同承诺已为全美国的网络参与者制定了成功的计划。最近将Mitchell Cloud Estimating引入了加拿大市场,现在是将该程序扩展到整个北美的最佳时机。”

通用汽车在加拿大启动新的碰撞修复网络

通用汽车加拿大碰撞维修网络反映了通用汽车在2018年启动的美国计划,该计划也由Mitchell International管理。随着加拿大网络的启动,通用汽车现在将为整个北美的汽车维修制定一套统一的标准,从基本工具到技术人员培训的课程等等。

鲍勃·林图尔(Bob Rintoul)是渥太华地区经销商集团Myers Automotive Group的副总裁。他说,加拿大防撞维修网络的启动将使他的员工更容易维修客户车辆,也将使客户省心。

通用汽车在加拿大启动新的碰撞修复网络

Rintoul说:“有了GM碰撞修复网络,我们可以确信我们拥有使车主安全返回道路所需的资源。”“通过认证,我们在竞争中也具有优势。”

虽然通用汽车加拿大碰撞维修网络目前仅向经销商开放,但它将扩展到2021年开始,包括加拿大独立维修人员和多站点操作员(MS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