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载有雪佛兰Tahoe SUV的金色货船被切割和回收

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在三月份报道的那样,这艘656英尺长的货船被称为“金射线”,于去年下半年在圣西蒙斯海峡倾覆,现在,美国海岸警卫队正在努力进行大规模拆解,涉及数百名响应者和各种各样的专用设备。

幸运的是,金色光芒号上的所有24名机组人员都被救出。然而,这艘货船仍然包含数千辆新车,包括3月发布的照片​​中所证实的K2型雪佛兰TahoeSUV。此外,该船的预载计划表明该船包含雪佛兰Equinox,GMC Terrain,雪佛兰Blazer和雪佛兰Trax跨界车,以及各种起亚和梅赛德斯模型。

载有雪佛兰Tahoe SUV的金色货船被切割和回收

计划是用大批工具和设备(例如被称为VB-10000的起重机/切纸机)将金光射线大块分解,将残骸切开。最初的削减后,响应者已经修改了拆除船只的方法。

使问题复杂化的是许多环境,健康和安全问题,其中包括源自COVID-19大流行的担忧。正如圣西蒙斯声音事件响应新闻稿中所报道的那样,两名响应者上周对COVID-19进行了阳性检测,因此有必要对各种人员进行接触者追踪和隔离。

载有雪佛兰Tahoe SUV的金色货船被切割和回收

圣西蒙斯声音事件响应报告说:“受影响的人员不属于紧急清除小组,他们被隔离在Epworth的海上设施中。”“响应者继续在沉船现场进行维护和评估操作,以及在水上和沿海岸线进行污染监测和缓解操作。”

载有雪佛兰Tahoe SUV的金色货船被切割和回收

虽然的确伤心地看到由金雷的破坏,更不用说参与这样一个危险的操作焦虑摧毁这么多崭新的汽车,这也是有趣的,看看工程和在工作中除了采取这种庞大的船只。希望此操作能够顺利进行,并且对相关人员和周围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