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绿色号牌抵达英国道路,以提高电动汽车的意识

为了提高人们对零排放汽车的认识,本周将在英国的电动汽车上安装首批绿色车牌。美国运输部(DfT)证实,这个想法最初是在2018年提出的,现在终于在英国的道路上被清除。

根据该计划,车牌上带有绿色的“闪光灯”,类似于某些车牌末尾的蓝色“ GB”标签。根据规则,此绿色闪光灯可以与联盟标志标识符或当前规则允许的任何其他国家标识符结合使用。只要不产生尾气排放,这些板就可以安装在任何电动汽车(EV)上,而不论其年龄如何。

绿色号牌抵达英国道路,以提高电动汽车的意识

“与其他任何主要经济体相比,我们要走得更快,更快速,以减少运输中的碳排放,在此过程中改善城镇的空气质量,并利用清洁,绿色技术的力量来终结英国到2050年对气候变化的贡献。”部长雷切尔·麦克林(Rachel Maclean)。“绿色的车牌不仅会提高人们对我们道路上越来越多的清洁车辆的认识,而且还能为驾驶员带来许多激励措施。显然,现在是转向零排放汽车的最佳时机。”

此举是在就绿色板块问题进行磋商之后进行的,这一问题已经审议了一段时间。最初,关于绿色板材应采取何种形式存在一些争论,并提出了有关这些板材可以完全绿色的建议。其他想法包括在印版上有一个简单的绿色徽标,但DfT已落在印版左侧的绿色闪烁上。

绿色号牌抵达英国道路,以提高电动汽车的意识

尽管设计已经确定了一段时间(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甚至在今年早些时候展示了这些车牌),但这些车牌仅在12月8日在英国公路上推出。日产发言人在8月份发表讲话时说,这些车牌将在2007年被证明“有用”。提高对电动汽车的认识。

他们说:“任何鼓励电动汽车使用的措施都应得到鼓励,而且我们认为绿板对于提高人们对无排放汽车的好处的认识非常有用。”

政府表示,它不仅希望提高对电动汽车的认识,还希望帮助议会实施电动汽车激励措施,以改善空气质量。希望这些闪光能使电动汽车更容易识别,并协助议会采取激励措施,例如降低电动汽车的停车费用和免费进入零排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