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Bollinger展示量产规格B1 SUV和B2皮卡的设计

Bollinger是最早提出全电动皮卡车以与特斯拉Cyber​​truck或RivianR1T竞争的公司之一,其B2车型。实际上,这反映了里维安(Rivian)的计划,即卡车和SUV基本上是同一辆汽车,但轴距和车身样式却不同。

好吧,虽然现在预计Rivian将在2021年夏天向客户交付其首批车辆,但Bollinger的进展还不算很远(尽管它还宣布了2021年开始交付客户)。事实上,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公司尚未详细说明如何计划将B2卡车和B1SUV投入生产。即使他们确实设法开始生产,预计的125,000美元也将驱使许多买家流连忘返,尽管这些车辆实际上非常酷而且独特。

Bollinger展示量产规格B1 SUV和B2皮卡的设计

该公司从其在纽约州成立的农场搬到了2018年的底特律,并宣布正在寻找一个足够大的空间来容纳其总部和研究部门,并最终在附近的生产设施找到一个地点-最初的目标已经实现生产将于2019年开始

好吧,现在快到2021年了,关于何时我们可能会看到Bollinger仍没有清晰概述的计划,但是尽管如此,该公司还是发布了几张照片,展示了B1和B2打算生产的版本看起来像,他们称之为“生产意图设计”,对我们而言,这意味着它仍可能会发生变化。

Bollinger展示量产规格B1 SUV和B2皮卡的设计

与我们已经看到的相比,这些最近的照片有何新内容?好吧,车辆被漆成白色,这使得裸露的铆钉更加可见,并且实际上增加了坚固性。他们还配有相配的白色车轮,坦率地说,车身看起来有些小,尽管这只是表明这是一种针对那些愿意购买其功能而不是在城市周围炫耀的人的汽车。

最新闻上Bollinge近期位[R,我们已经公布的是关于公司的追求,以提高它需要开始生产50亿$。而且,它希望自己完成此任务,而无需SPAC,这是一些特殊目的的收购公司,其中一些公司一直在寻求收购公司的一部分。

前面提到的5000万美元只是完成工程工作并拥有实际可投入生产的车辆所需的金额。为了真正开始生产汽车,博林格说,它还需要2.5亿美元。只是不要指望2021年会推出任何Bollinger车辆,该公司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宣布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