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Britishvolt选择首个电池千兆工厂的地点

Britishvolt宣布选择英格兰东北部诺森伯兰郡的布莱斯作为其首个电池巨型工厂的所在地。以前,这家新兴公司建议锂离子电池工厂可能位于南威尔士。

该工厂的总投资将达到26亿英镑(28.2亿欧元/ 34.3亿美元)。这座建筑面积为95公顷,以前是布莱斯电站的场地,预计将在2021年夏季开始建设。预计生产将于2023年底开始,而该工厂应于2027年底完成。 (三个阶段)。

届时,Britishvolt希望每年为30万辆电动汽车生产足够的电池,并直接雇用3,000名员工。供应链中还将增加5,000名员工。

Britishvolt选择首个电池千兆工厂的地点

据路透社报道,Britishvolt到目前为止已筹集了约1000万英镑,这是其需求之极的一滴水。很快,该公司将不得不筹集一些严肃的资金,而且该项目似乎预想得到英国政府的大力支持:

“ Britishvolt已从英国政府设立的10亿英镑基金申请支持,该基金旨在支持电池的大规模生产,并帮助汽车工业向电动汽车(EV)转变。”

我们猜测政府可能愿意为该项目花费一些资金,尤其是如果日产汽车限制其在桑德兰附近工厂的运营。

Britishvolt选择首个电池千兆工厂的地点

Britishvolt首席执行官Orral Nadjari:

“我们很高兴在布莱斯(Blyth)获得该网站的保护。对于英国伏特和英国工业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时刻。现在,我们可以真正开始艰苦的工作,并在短短三年内就开始为未来的电动汽车生产锂离子电池。对于英国汽车行业和整个经济而言,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为未来提供动力。我们越早开始越好。

“ Blyth符合我们所有的严格要求,可以量身定制。它正处于主要交通运输环节的门口,交通便利的可再生能源以及共处一地的供应链的机会,实现了我们的目标,使我们的gigaplant成为世界上最清洁,最绿色的电池设施。我们受到议员伊恩·利维(Ian Levy)和诺森伯兰郡议会(Northumberland County Council)的热烈欢迎,并期待与他们在这个项目上紧密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