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路虎卫士升级为650马力的卡玛罗ZL1发动机

佛罗里达州的ECD汽车设计公司生产市场上一些最好的手工制作的路虎卫士翻新车。早在夏天,这位美国专家就与电动老爷车队合作,制造了世界上第一台由特斯拉驱动的陆虎。现在,ECD推出了其最新的Defender项目,该项目具有独特的样式和更高的性能。

定制的Land Rover Defender被称为Langeti项目,以实用的Keswick Green制成,饰有Nara青铜色。这种迷彩使定制的越野车看上去比新的“陆虎卫士”坚固得多。其性能也处于另一个水平。

路虎卫士升级为650马力的卡玛罗ZL1发动机

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增压LT4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该发动机为雪佛兰Camaro ZL1提供动力,产生650马力和630 lb-ft的扭矩。这使定制越野车能够在5.9秒内从0-62英里/小时加速,从而使Defender跑车的性能达到水平。带有定制Nara青铜卡钳的升级版Brembo制动器还为高性能越野车提供了更强大的制动力。

其他修改包括空中悬挂和18英寸的车轮,这些车轮也采用了奈良青铜制成,以使行驶更平稳。奈良青铜车顶,后梯子和带有黑色双排气头的运动型排气系统增加了功利主义主题。

路虎卫士升级为650马力的卡玛罗ZL1发动机

Kahn Design保险杠,经典的可旋转轮架和在Nara青铜上完成的网状格栅使Langeti项目在拥挤的Defender restomod场景中脱颖而出。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汤姆·汉布尔(Tom Humble)表示:“此版本的每个细节都得到了考虑。兰格蒂是新ECD签名版本范围的真正令人震惊的例子,我相信这是全球范围内最好的防御者之一。”

在内部,内部与外部颜色主题相匹配,巧克力色皮革应用于前Recaro Orthoped座椅以及整个机舱。简单的针迹设计和木框方向盘等复古风格与现代升级相结合,例如新的音响系统,倒车摄像头,盲点辅助,无钥匙进入以及电动锁和窗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