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悍马H1露营车在线销售价格为3.65万美元

悍马H1露营车的确非常出色,最近在网上拍卖网站上以$ 36,500的价格售出。竞标价格从5,000美元开始,迅速上涨到了5个数字,经过两个竞标者之间的短暂争夺,最终达到了最终价格。

根据悍马民族基金会(Hummer Nation)的说法,它的起源是恰当的。该车于2000年开始作为悍马H1的常规卡车使用。两年后,当该卡车在驶下车道后严重损坏时,发布了抢救名称。然后将其购回,维修和改装,费用在15,000美元至20,000美元之间。

悍马H1露营车在线销售价格为3.65万美元

转换包括安装由加利福尼亚圣马科斯的卡伦·坎珀斯(Callen Campers)提供的定制滑入式露营车单元。该装置可拆卸,用于日常驾驶,包括一张大床,一个两燃烧器燃气灶台,一个水槽,一个水泵,一个35加仑的淡水箱和一个5加仑的丙烷箱。

悍马H1露营车在线销售价格为3.65万美元

该车还增加了20加仑的辅助油箱,使其总燃料容量达到约60加仑。为了应付额外的重量,引擎计算机被打碎,并且悬架被提升。其他修改包括售后方向盘,摆台支架,售后排气,Garmin GPS天线和CD收音机天线。

改装时悍马H1的行驶里程低于20,000英里,此后已上升至57,700英里。虽然存在一些细微的缺陷,但对于能够将乘客从公共道路带到比任何其他想像的露营者都更远的车辆而言,它的缺陷只比您期望的要多。

悍马H1露营车在线销售价格为3.65万美元

我们希望新主人喜欢这款非常特别的悍马H1。我们还认为,任何其他想要这样的露营者的人都必须等到他们想继续前进之后再进行,因为类似的东西很快就不可能在市场上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