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 Camaro冲击和钢版现在可以订购

在2021款Camaro现在可以为了与特殊的冲击和钢版套餐,GM管理局了解到。

对于那些可能不熟悉的人,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首次在2020年雪佛兰Camaro上推出了Shock and Steel套件。该包装为标志性的两门性能增加了多种美学上的提升,但不幸的是,随后随着2021 Camaro的推出,该包装被取消。

但是,由于通用汽车管理局是第一个报告该车型的公司,Camaro Shock and Steel套件后来定于2021款车型晚些时候重新引入。现在,据熟悉该产品的消息人士透露,现在可以订购2021 Camaro Shock and Steel特别版,这意味着经销商可以订购特别版型号。

2021 Camaro冲击和钢版现在可以订购

Shock and Steel套件在2021 Camaro的外观上增加了许多样式上的改进,并且在Coupe和Convertible上均可使用。该软件包包括以下内容:

20英寸Blade Design铝制车轮

碳刷侧视镜

碳闪漆的中心条纹和周围条纹为银色或白色

车身颜色的高翼扰流板(仅双门轿跑车)

黑色加油门,带可见碳纤维内衬

漆成黄色的制动钳

升级继续在机舱空间内进行,包括以下内容:

黑色麂皮护膝

碳纤维仪表板成型

优质地毯地垫

2021 Camaro冲击和钢版现在可以订购

最新的2021 Camaro是第六代铭牌的第六个车型年,与之前的2020车型年相比有一些细微的变化和更新。亮点包括增加了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带有SS 1LE Track Performance Package的10速自动变速箱的可用性,以及增加了Wild Cherry Tintcoat的外观颜色。最新的Camaro还提供了一个名为Wild Cherry Design包的新外观包,该包还为肌肉车捆绑了多种样式和车厢增强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