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这辆法拉利458 Speciale是滚动式装甲安全房

过去,我们曾见过装甲车,通常是大型SUV,改装车或豪华轿车。我们很少看到像这样的法拉利458 Speciale装备有装甲的高端跑车。而且,这辆车的背后公司AddArmor声称,这辆车的速度与非装甲车一样快。

AddArmor说,法拉利可以使用.44的Magnum手枪在弹药中幸存下来。即使有了装甲,车辆仍能在三秒钟内达到60 mph的时速。该车辆的装甲非常轻巧,比防弹钢强十倍,重量减轻了60%。法拉利的等级为B4,可以承受手枪发射的子弹。

这辆法拉利458 Speciale是滚动式装甲安全房

该公司很清楚,装甲提供了基本保护,并且由高能步枪发射的子弹会刺穿它。添加的装甲仅使汽车增加了156磅的额外重量。通过向法拉利工厂订购每种碳纤维选件的汽车,抵消了额外的重量。

该车还配备了定制的排气系统,可进一步减轻重量,并增加40马力和65磅-英尺的扭矩。凭借轻巧的碳纤维和新的排气系统,包括装甲在内的汽车仅比库存重67磅。它仍然能够在2.8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和202 mph的最高速度。

装甲系统也可以拆除,因此将来不会影响这辆特殊汽车的价值。这款特别的法拉利458 Speciale是一次性制造的原型车。该公司表示,建造一个类似它的成本约为625,000美元。对于注重安全的汽车爱好者来说,这可能是理想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