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年雪佛兰Bolt EV现已投产

该生产2021雪佛兰博尔特EV在开始GM湖猎户座工厂在猎户座小镇,密执安12月8日,通用管理局已经从知情人士处获悉。

该生产博尔特EV,目前在其第一代的第五个车型年,开始落后于计划,虽然不是很多。雪佛兰最初计划的开始生产日期为11月16日。

2021年雪佛兰Bolt EV现已投产

通用汽车最初计划为2021 Bolt EV提供中周期增强(MCE),其中包括对内部和外部的更新。但是,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延误迫使汽车制造商将这些更改推回到2022年。在2022博尔特EV将进入生产在2021年夏天,大约在同一时间,其更大的平台队友,在博尔特EUV。

2021年雪佛兰Bolt EV现已投产

就像Bolt EV自问世以来一样,这两款车都将使用GM Gamma 2平台的电动汽车专用衍生产品GM BEV2建造。

由于延迟,2021 Bolt EV将与2020 Bolt EV非常相似。2021 Bolt EV的一个显着变化是,Premier车型现在将标配DC快速充电。Keypass智能手机的进入/启动功能以及带有陶瓷白色内饰色的浅灰灰色也已被删除,该功能以前在LT和Premier饰件上具有所有外部颜色。

2021年雪佛兰Bolt EV现已投产

另一个变化是,舒适和便利套餐现在仅适用于快速充电。包装中包含的设备包括:

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加热

自动加热方向盘

三辐式皮革包裹方向盘

后视镜内部自动变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