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和GMC Sierra通用卡车在2020年的销量超过福特F系列

通用汽车在一个极具挑战性的2020年赢得了全尺寸的皮卡车大战。通用汽车共售出847,110辆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和GMC Sierra,比福特F系列范围(其中包括F- 150以及超级责任范围。

单独来看,在雪佛兰的Silverado和GMC塞拉利昂看到了594094个253016交付,分别在2020年日历年。结果表明Silverado的增长率为3%,Sierra的增长率为9%,累计增长率仅为5%。

相比之下,F系列的销量下降了12%,这主要是由于代际过渡到新的第14代F-150带来的与供应有关的限制。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和GMC Sierra通用卡车在2020年的销量超过福特F系列

通用汽车美国销售,服务和营销副总裁史蒂夫·希尔在与通用汽车授权公司出席的媒体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说,雪佛兰西维拉多和GMC Sierra的供应“紧紧捆绑在一起”。因此,可以肯定地说,如果供应更为有利,这两个通用皮卡的销量将进一步攀升。

通用汽车的整体销量在2020日历年期间下降了12%,至2,547,339辆,这是因为这家位于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以及整个汽车行业克服了因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挑战而面临的非常困难的局面。包括通用汽车在内的所有汽车制造商都面临着关键车辆的短缺,因为3月至5月生产处于闲置状态。皮卡车受到的打击最严重,造成了流行车辆的短缺。5月,通用汽车在有限的基础上恢复生产,并采用了新的程序和程序以确保工人的安全和工厂的运转。

很快我们将有更多关于通用卡车的信息,并邀请您订阅(免费)雪佛兰西尔维拉多新闻,雪佛兰新闻,GMC Sierra新闻,GMC新闻以及持续的GM新闻报道。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和GMC Sierra通用卡车在2020年的销量超过福特F系列

雪佛兰Silverado的销售数字包括所有Silverado型号和变体,包括:

所有Silverado 1500 /轻型

所有Silverado重型(2500HD和3500HD)

所有Silverado中型(4500HD,5500HD,6500HD)

GMC Sierra的销售数字包括所有Sierra型号和变体,包括:

所有Sierra 1500 /轻型

所有Sierra重型(2500HD和3500HD)

福特F系列的销售数据包括:

全部F-150 /轻型

所有F系列超级职责,包括:

F-250

F-350

F-450

F-550

F-6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