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法拉利量身定制的812 Superfast

对于世界上最挑剔的客户,高档汽车制造商提供专有的部门,为他们的车辆增加更多的奢华和decade废。唯一的规则是在为流行模型创建最独特的解释时不遗余力。例子包括劳斯莱斯(Rolls-Royce)的Black Badge系列,宾利(Bentley)的Mulliner系列以及法拉利(Ferrari)的Tailor Made部门。这位意大利品牌最近在其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Tailor MadeFerrari 812 Superfast,而且正如预期的那样,它看上去很壮观。法拉利将其描述为“优雅与纯肾上腺素的完美结合”。

法拉利量身定制的812 Superfast

在外部,Tailor Made 812 Superfast采用Verde Pino油漆完成,与金色涂装形成对比,这是对法拉利标志性红色的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不仅车轮是金色的,而且在引擎盖和车顶的中央都铺有双金色条纹。这种表面效果与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GT的激进姿态非常吻合。

法拉利量身定制的812 Superfast

在内部,812的GT弯管已经使其成为法拉利更舒适的车型之一,但这个Tailor Made实例采用Heritage Ghianda皮革和Kvadrat Umami织物内衬制成。仪表板,方向盘和桥式通道的不透明黑色饰面与较轻的皮革和Oro Lucido饰边形成鲜明对比。

法拉利量身定制的812 Superfast

头枕上绣有绿色的跃马标志,与绿色的外墙涂料完美匹配。这似乎不只是美学上的改头换面,因此,您在此处看到的模型保留了普通款的6.5升自然吸气V12,可产生789马力和530 lb-ft的扭矩,使812 Superfast能够承受其只需2.9秒即可从静止状态飞到62英里/小时。这款车与其他量身定制的法拉利(例如GTC4 Lusso T)一起显得多余,因为库存模型已经足够迷人。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决定是否要使我们的法拉利达到量身定制的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