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有完美的发布日期

新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即将从新的300系列的发布开始。这将标志着标志性越野车在十多年来首次进行重新设计,因此早就应该进行重新设计。关于公开日期的猜测很多,有报道称封面最早将在四月发行。

现在,Car Advice的一份新报告声称,新的陆地巡洋舰将于2021年8月1日首次亮相。虽然丰田尚未确认其首次亮相日期,但自8月1日恰逢陆地巡洋舰70周年纪念日以来,这似乎是合理的-一种更好的庆祝方式陆地巡洋舰的遗产比推出全新车型更重要?

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有完美的发布日期

陆地巡洋舰的前总工程师也一直在宣布倒计时至8月1日,这增加了猜测。上市时,新的陆地巡洋舰将在引擎盖下进行一些重大更改。

在美国,Land Cruiser仅配备5.7升V8发动机,可产生381马力和401 lb-ft扭矩,并与八速自动变速箱相配,但据报道,下一代车型将与双涡轮增压器一起出售3.5升V6混合动力车和3.3升涡轮增压柴油机。据称,重新设计的越野车的基础将是当前模型的梯形车架平台的改进版本,具有升级的悬架和改进的越野能力。

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有完美的发布日期

但是,我们预计外观不会发生重大变化,因此希望其样式有所改进,而内饰将更加豪华和技术先进。尽管新的陆地巡洋舰将在欧洲和日本发售,但其未来在美国看起来并不光明。去年,丰田在美国仅售出3500辆。

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有完美的发布日期

看看这些乏善可陈的销售数字,您不能责怪丰田在2021款车型年之后取消在美国的陆地巡洋舰。陆地巡洋舰会在美国卷土重来吗?永远不要说永远不要,但是如果这样的话,据称它将在越野车在日本和欧洲发射数年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