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2年别克昂科雷改头换面,展示更高档的造型

别克发布了改版的2022飞地的首批图片。

该公司并没有对这款车型说太多话,因为从技术上讲这是“偷窥”,但他们确认更新的跨界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尽管无线电沉默,但显然2022 Enclave将采用更高档的设计,并借鉴了中国车型的一些提示。从前面开始,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较大的格栅和更宽的机翼。

2022年别克昂科雷改头换面,展示更高档的造型

豪华跨界车还配备了新的照明装置。虽然没有官方消息,但该模型似乎将配备高置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信号灯,例如2022 Chevrolet Bolt EUV。同样,前大灯似乎已降低到重新设计的前仪表板的中间。

尽管双方都在很大程度上结转,但仍有一些更新。最显着的变化是具有半透明外观的重新造型的尾灯。我们还可以看到更受约束的镀铬装饰以及没有排气装置的新型保险杠。

2022年别克昂科雷改头换面,展示更高档的造型

由于这似乎是一个较小的刷新,所以我们不应该期望机舱发生重大变化。因此,该模型可能会保留其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三排座椅。

动力将由熟悉的3.6升V6发动机提供,该发动机可产生310 hp(231 kW / 314 PS)和266 lb-ft(359 Nm)的扭矩。它应该与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该变速器可以由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提供支持。

2022年别克昂科雷改头换面,展示更高档的造型

尽管没有官方消息,但飞地可能会获得凯迪拉克XT6和GMC Acadia等入门级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它产生高达237 hp(177 kW / 240 PS)的扭矩和258 lb-ft(350 Nm)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