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豪华轿车短程竞速:宝马750i vs保时捷Panamera Turbo

宝马750i和保时捷Panamera Turbo是市场上最好的德国豪华轿车中的两个,将跑车的性能与高级轿车的实用性,优雅性和舒适性相结合。该视频纯粹专注于这两名德国重量级人物的表现,他们在一系列四分之一英里的阻力赛中与之抗衡,以找出哪种车更快。这是性能规格的叠加方式。

豪华轿车短程竞速:宝马750i vs保时捷Panamera Turbo

2020年的宝马750i改款配备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523马力和553 lb-ft扭矩,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至所有四个车轮。750i的秤重为4,722磅,将在3.9秒内从0-62 mph加速,然后以155 mph的速度最大加速。

另一方面,保时捷Panamera Turbo具有强大的动力优势,可通过双涡轮增压V8产生550 hp和567 lb-ft的功率。结合八速自动变速箱,此设置可使Panamera Turbo使用Sport Chrono套件在3.6秒或3.4秒内以0-62 mph的速度进行冲刺。

豪华轿车短程竞速:宝马750i vs保时捷Panamera Turbo

与750i一样,Panamera Turbo也具有全轮驱动,但重量稍轻,整备重量为4,579磅。值得注意的是,测试的模型是改款前的Panamera Turbo,尽管我们已经知道改款模型可以创下Nurburgring圈速记录。

在第一场比赛中,BMW 750i暂时领先,但Panamera Turbo迅速追赶并歼灭了宝马,以11.32秒的速度以121.1 mph的速度完成了四分之一英里的路程。宝马稍慢一些,时速为11.95秒,时速为116.6英里。

豪华轿车短程竞速:宝马750i vs保时捷Panamera Turbo

在第二回合中,宝马取得了更好的开端,但仍然无法与更轻,更强大的Panamera Turbo匹敌,后者在11.37秒内以121.2秒的速度越过了线,而BMW在11.98秒内以116.5 mph的速度完成了相同的行驶。

保时捷赢得了两轮比赛,但宝马仍然表现出色。在奖金回合中,经过改装的Audi RS6 Avant参加比赛只是为了好玩。RS6已通过ABT进行了调整,因此可能具有约700 hp的抽头功率。有了这种额外的力量,RS6便不怕汗水击败了宝马和保时捷,以116.3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了11.16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