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1971年GMC Sprint待售,是一款不同套装的El Camino

您说您想要雪佛兰,但您需要皮卡吗?不用再搜索了,因为GMC Sprint是您难题的答案。轻型GMC Sprint与雪佛兰El Camino共享车身,于1971年车型年首次亮相。由于采用了与Chevelle轿车和旅行车相同的底盘和轴距,GMC Sprint与El Camino相同,除了加了徽章。

GMC Sprint Custom可以与Sprint SP选项(RPO YE7)一起订购,GMC相当于雪佛兰的SS包。可用的发动机包括250立方英寸的直列六缸发动机,307立方英寸的V8,L48 350,LS3 402大缸体和LS5 454大缸体,产生了惊人的365马力。

1971年GMC Sprint待售,是一款不同套装的El Camino

我们的主题GMC Sprint在引擎盖上涂有光泽亮红色,并带有黑色条纹。整个小组之间的差距似乎一致。床看起来已经衬有相匹配的亮红色阴影。床上的内部挡泥板与外部的其他部分一样使用相同的光泽红色油漆。所有外部标记均已删除,从而使外观看起来更加整洁。镀铬的保险杠似乎已经重新电镀,所有的不锈钢饰条看起来都经过了很好的抛光。Sprint在带有美容环和短盖的15英寸钢制Rally车轮上滚动。车轮磨损凸起的白色字母BFGoodrich径向T / As。

在引擎盖下,GMC Sprint的发动机舱干净整洁。454 Big Block似乎是刚刚翻新的,并已获得了铬合金装饰套件和高度抛光的进气歧管。装有抛光的现代空调压缩机。动力制动助力器看起来是新的还是新鲜的。引擎的余额主要是存货。

1971年GMC Sprint待售,是一款不同套装的El Camino

这款GMC Sprint的内部装有黑色乙烯基长椅,可同时坐三人,这在没有后座的汽车中很重要。长凳上几乎没有磨损迹象。地毯干净,褪色最小。门板看起来很原始,但刻痕很好。黑色包裹的方向盘看起来像是最初来自1970年代早期的Oldsmobile 442,但现在装有雪佛兰号角按钮。已经安装了一个仪表板下的A / C单元,但是当Sprint是新的时,它可能是经销商安装的组件。仪表板中还安装了现代立体声音响主机,并且一些辅助仪表位于空调的左侧。

1971年GMC Sprint待售,是一款不同套装的El Camino

底盘系统看起来相当干净,没有腐蚀,泄漏或损坏的迹象。真正的双重排气似乎有些新近。

这款GMC Sprint配备有助力转向,带前轮盘的电动制动器,A / C和现代立体声音响。可以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Streetside Classics购买,价格为27,9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