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通用汽车有两个超级碗广告计划

我们最近发现,GMC悍马SUV EV将不会超级碗期间LV亮相,定于2月7,去年的大游戏主演詹姆斯在商业戏弄悍马EV车,这已被悉数亮相匆匆发售。悍马EV SUV的存在已经得到汽车制造商的确认,甚至被预览,几个月前在一次虚拟演示中,悍马EV SUV出现在通用汽车高管的后面。

通用汽车有两个超级碗广告计划

但是,通用汽车今年将只剩下两个超级碗广告。两者的细节目前都是严密保护的秘密,但是每60秒一次将促进该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战略。

一个人将继续推广新技术,并于本月初推出“所有人参与”运动。第二点将是凯迪拉克。这个豪华品牌的目标是到2030年拥有几乎全电动汽车的阵容,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2022年的凯迪拉克Lyriq。凯迪拉克上一次拥有超级碗广告是在2012年。

通用汽车有两个超级碗广告计划

超级碗期间的广播时间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广播(观众超过1亿),是汽车制造商进一步推动其在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方面投入270亿美元的理想选择。它还想提醒美国,到2025年将推出30辆电动汽车,这将是电动汽车的全部发展。

通用汽车有两个超级碗广告计划

“今年的展览将通过传播标志性的流行文化历史,带给观众惊喜和喜悦,届时将展出凯迪拉克的首款全电动汽车Lyriq,以及业内首款真正的免提驾驶员辅助系统Super Cruise公路专用功能”,凯迪拉克首席营销官Melissa Grady说。

演员兼喜剧演员威尔·费雷尔(Will Ferrell)有望出演凯迪拉克广告片,尽管通用汽车尚未证实这一点。瓦尔补充说:“我相信这一信息必须得到加强,没有比超级碗更大的舞台了。”“我们真的想确保广泛的人们了解电动车可以带来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