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通用汽车的超级碗广告将展示威尔·费雷尔及其对电动汽车爱国挪威的痴迷

超级碗周日是这个周末,通用汽车正在为大型比赛预告其广告之一。

正如您在预告视频中看到的那样,该广告将为沉迷于挪威的Will Ferrell担任主角。

在其中一个片段中,费雷尔(Ferrell)阅读了挪威的历史,并指出了他对挪威的憎恨。厌恶感使他恶作剧,他点了五百万个凤尾鱼披萨,同时开玩笑说奥拉夫有优惠券。

当费雷尔唱着“挪威,我们为您而来”时,第三则也是最后的预告片更为直接。他继续说道:“敲敲门,是美国,我们将一拳打在你的脸上。”

您可能会说,费雷尔(Ferrell)对挪威的痴迷与该国对电动汽车的热恋有关。正如路透社上个月报道的那样,去年在挪威销售的汽车中有54.3%是电动汽车。这是一个记录,这意味着电动汽车的销量超过了汽油,混合动力和柴油车型的总和。

通用汽车的超级碗广告将展示威尔·费雷尔及其对电动汽车爱国挪威的痴迷

费雷尔(Ferrell)的战斗话语是通用汽车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推出30辆电动汽车的计划的参考。它们中有20多个将在北美上市,并且将来自雪佛兰到凯迪拉克。

通用汽车尚未发布完整清单,但该公司已经宣布凯迪拉克将提供Celestiq和Lyriq以及全尺寸SUV。在GMC,该品牌正在开发悍马EV系列和主流皮卡。

雪佛兰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2022 Bolt和Bolt EUV,随后将是电动跨界车,全尺寸皮卡和神秘的“低车顶入口”。通用汽车还将推出Cruise Origin和两个别克跨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