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丰田凯美瑞获得运动型新外观

在2021年,丰田凯美瑞进行了改款,采用了新颖的款式和升级的安全技术。对于那些想要更加完善外观的人,Modellista和GR Parts提供了一系列新配件,可增强外观。Modellista提供两种独特的包装:Smart Shine和Bright Elegance。

Smart Shine在外观上增加了更多的镀铬,使轿车外观更加优质。镀铬装饰物可应用于前格栅,车门饰板,后仪表板和行李箱盖扰流板。还提供17英寸铝制车轮。

丰田凯美瑞获得运动型新外观

Modellista的Bright Elegance包可与Smart Shine镀铬细节结合使用,增加前扰流板,侧裙和后裙。该变体采用横滨轮胎Advan Sport V105轮胎包裹的19英寸车轮。

为了获得更加运动的外观和改善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丰田的GR Parts部门可以安装新的前保险杠加长件,后扰流板,更具侵略性的扩散器和亮黑色车顶。后保险杠也可以安装双尾排气管或四尾排气管,但只有左一对起作用。

丰田凯美瑞获得运动型新外观

GR的定制凯美瑞(Camry)骑在采用235/40固特异EfficientGrip轮胎包裹的19英寸合金轮毂上。尽管这些选件纯粹是装饰性的,但GR Parts还可以安装性能阻尼器,以减少驾驶室的噪音和振动,从而使乘坐更舒适并提高稳定性。

此外,GR还提供了险恶的Black Edition,可在行李箱盖扰流器,扩散器,侧裙和保险杠加长件上添加黑色装饰。

丰田凯美瑞获得运动型新外观

这些配件仅在日本提供,而美国最接近的配件是Toyota Camry TRD。在2020年车型年,凯美瑞在该车型的历史上首次获得了TRD处理,并配备了更硬的弹簧,摆杆和TRD减震器。这些增强功能使其成为了凯美瑞最运动,处理最出色的产品。唯一的缺点是它没有提供任何动力总成升级,因为它保留了凯美瑞标准的3.5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01马力,扭矩为267磅-英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