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即将推出具有1,200-HP电力的C2克尔维特

多年来,雪佛兰科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的外观已大为不同,但毫无疑问,C2形状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车型之一。不幸的是,它的美丽使它变得非常昂贵,并且它的年龄意味着它现在被认为是缓慢的。但是,如果有人愿意以四位数的马力将其引入21世纪呢?这听起来像我们都可以落后,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设计师之一正在帮助实现这一目标。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英国汽车背后的人,他正在与爱尔兰工程公司Ava合作生产电动C2黄貂鱼。

即将推出具有1,200-HP电力的C2克尔维特

卡勒姆最近成立的设计公司将与原始黄貂鱼的设计师彼得·布罗克(Peter Brock)一起处理汽车的造型。这个名为Hyperclassic的新项目将是Ava所说的“人们喜爱的汽车故事的新篇章”中的第一个。上面的预告片图像旨在激发我们的胃口,为本月晚些时候的汽车发布做准备。该项目将获得内华达州,爱尔兰和英国团队的开发投入,并将是一款“性能在1,200-2,000制动马力范围内”的AWD机器。我们认为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就足够了。

即将推出具有1,200-HP电力的C2克尔维特

Ava尚未宣布在威克洛工厂将生产多少这种EV超级经典汽车,但据告知我们预计生产量将非常低。在成本方面,您可能需要坐下来。每个示例的估计成本将在120万欧元至200万欧元之间,约在140万美元至240万美元之间。这个价格和汽车的价格差不多,但是当您要获得性能以甚至使普通的科尼赛克看上去动力不足时,您就必须付出高昂的代价。但是谁知道呢?有了卡勒姆(Callum)在汽车界的传奇地位,动手操作他的一件艺术品可能是一笔宝贵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