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通用汽车在墨西哥首次推出亚马逊Alexa

随着最近推出的全新2021 Buick Envision,通用汽车刚刚在墨西哥市场推出了Amazon Alexa声控助手,从而成为该国首家提供该技术的汽车制造商。因此,《2021年愿景》引入了先进的连接服务,该服务将逐步融入墨西哥的四个通用汽车品牌的产品组合中。

实际上,通用汽车宣布将使用已经部署在墨西哥众多车辆中的OnStar 4G LTE连接功能,将Amazon Alexa集成到全新产品和客户已经拥有的车辆中–在这种情况下, -空中更新。流行的语音助手的汽车版本将可用于配备兼容信息娱乐系统的2018年及以后的车型。

通用汽车在墨西哥首次推出亚马逊Alexa

“通过OnStar连接,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改善与汽车互动体验的新技术,很快,它将在已经流通的车辆中出现,” OnStar连接服务和客户体验总经理说。墨西哥通用汽车公司的马里奥·罗梅罗(Mario Romero)发表声明。他补充说:“将Alexa体验整合到我们的模型中,就是通用汽车致力于通过提供最先进的语音技术来满足客户需求的示例。”

在墨西哥的部分通用车型中引入Amazon Alexa Auto是更广泛推广的一部分,旨在为整个北美数百万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车主提供流行语音助手的好处。该技术最初于去年6月在美国的制造商的汽车中使用。

通用汽车在墨西哥首次推出亚马逊Alexa

Amazon Alexa为多种车辆信息娱乐功能提供语音识别。这些命令包括用于音频流服务的命令,例如Spotify和Amazon Music。此外,所有者可以使用Amazon Alexa在线下订单或跟踪现有订单,以及在购物清单中添加一些内容而不必费心。其他功能包括拨打电话,检查天气以及寻找附近的加油站。

通过集成该技术,通用汽车通过提供汽车行业最全面,最先进的连接性,进一步增强了其在墨西哥市场的主要竞争优势之一。结合每个品牌,并与最受欢迎的软件解决方案兼容,Amazon Alexa将为墨西哥通用汽车公司的客户带来更大的便利和生产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