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通用汽车的首席设计官想要重新推出时尚的双门轿车

SUV的热潮还远远没有结束,轿车的销售看起来并不那么好,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完全死于水中。通用汽车仍在销售一些相当称职的轿车模型,例如普通的凯迪拉克CT4-V黑翼和常年出现的雪佛兰Malibu,但这些汽车可能在不久的将来面临停产。我们知道,这些选择纯粹是经济的,但我们不想生活在以笨拙的SUV为主的世界中。事实证明,通用汽车的首席外观设计师凯文·努加雷德(Kevin Nougarede)也没有,后者的最新设计已通过GM Design Instagram官方帐户共享。我们没有寄予希望,但是这个圆滑的草图使我们对未来的通用轿车和双门轿车的外观感到兴奋。

通用汽车的首席设计官想要重新推出时尚的双门轿车

发布到Instagram的汽车具有奇特的垂直车身线条,并没有清楚地表明人们如何进出车厢。我们以前曾从该帐户中看到过展示未来潜在SUV和跨界车的设计,以及GMC Hummer的替代设计,但其中很大一部分设计似乎都专门用于时尚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和轿车。

通用汽车的首席设计官想要重新推出时尚的双门轿车

不幸的是,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正在正式开发一种新的轿车或双门轿跑车,而很可能只是设计团队在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尽管如此,设计仍然是壮观的,并且确实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后面那些巨大的喇叭形轮拱,装满巨大的多辐轮圈,看起来很卑鄙,但可笑的是低矮的车顶轮廓线和纤细的窗户对于能见度来说并不是很好。

通用汽车的首席设计官想要重新推出时尚的双门轿车

有趣的是,这辆概念车的前端看起来很像旧的土星天空,一直生产到2009年。土星品牌的复兴可能是一个有趣的举动,尽管随着凯迪拉克品牌的推动,这不太可能和雪佛兰实现全面电气化。通用汽车已经开始推动GMC Hummer的开发,因此该草图可能会预示未来的电动轿跑车或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