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现代法拉利250 GTO投入生产

随着跑车变得越来越快,技术含量越来越高,家庭手工业已经兴起,致力于重新占领更纯粹的驾驶时代。总部位于英国的GTO Engineering在介绍其令人惊叹的现代计划(Project Moderna)的草图后就是这样的参与者。现代项目(Project Moderna)是一款外观像法拉利250 GTO的新型跑车,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之一,并且是法拉利812 Superfast等车型的经典前身。该项目之前只是一个草图,但GTO Engineering正式宣布该车将投入生产。

现代法拉利250 GTO投入生产

公司创始人马克·里昂(Mark Lyon)说:“在有意拥有我们这样的汽车的感兴趣的车主和车迷的热烈欢迎之后,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并公开记录开发过程。”“对于我们的团队来说,发动机和美学是任何汽车中最重要的两个部分,尤其是这辆汽车,这就是我们渴望从这里开始的原因。”

现代法拉利250 GTO投入生产

该公司表示,随着设计团队最终确定车身外壳图纸,设计建模即将开始。如效果图所示,将在生产模型上混合使用现代和正确的样式提示。GT Engineering承诺最终产品的重量将小于2204磅(1000千克),并包括与手动变速器配对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现代法拉利250 GTO投入生产

在皮下,这辆车将使用由GTO Engineering内部制造的四镜头V12。该车将使用定制的“ muletto”底盘,该底盘应保持与原始250 GTO相似的比例。GTO Engineering表示,自1960年代以来,人们变得越来越高,因此它将为在机舱中创造更多的空间和充足的行李容量而努力。

GTO Engineering尚未透露销售日期,但表示已正式打开订单。由于该公司的250 GT Revival车型定价为100万美元,因此我们认为价格会很高。根据2015年《小批量汽车制造商法》,该模型有可能进入美国,DeLorean还将使用该模型来销售新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