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铃木现年91岁的董事长辞职

铃木可能不再在美国上市,但作为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并与丰田有紧密联系,我们有一天可能会看到该品牌重返我们的市场。我们当然希望公司回来并带来备受追捧的吉姆尼。该品牌一直关心顾客,其中的一些汽车才是真正的财富。公司的许多创新和成功都可以归功于现任董事长铃木修(Osamu Suzuki)。他已经在公司工作了40多年,但是现在他终于决定辞去董事长的职务,这是他自千年之交以来一直担任的职务。

铃木现年91岁的董事长辞职

铃木汽车(Suzuki Motors)是由铃木夫人的祖父创建的,公司的缰绳仍将掌握在家族手中,小修之子铃木俊博(Toshihiro Suzuki)将接任董事长一职。他已经担任了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的职务。Osamu于1958年加入公司,20年后成为总裁。1983年,他的商业头脑帮助该品牌打入了印度市场。如果他的经营能力曾受到质疑,不妨看看这个例子。如今,铃木汽车持有多数股权的马鲁蒂铃木印度有限公司(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在印度销售了一半的汽车。

铃木现年91岁的董事长辞职

小寒的掌管时间还不是很完美。2016年,他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以对公司错误的计算车辆里程的测试方法负责,尽管他保留了董事长的头衔。他显然是公司的重要成员,但他说,他决定在去年(铃木汽车成立一百周年)辞职,以符合旨在减少铃木排放量的新管理计划。铃木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94.5亿美元,主要用于电气化。

铃木现年91岁的董事长辞职

但是,以真正的日本方式,小寒仍然会努力工作。他说:“我不会逃避也不会躲藏,”他将作为顾问“保持活跃”。这是根据过去的定期引述,表明他渴望成为“终身非退休人员”。但是新的领导层会导致品牌回归美国吗?好吧,如果该公司可以推出自己的Toyota Supra版本,我们将非常高兴尝试一下。实际上,铃木将继续专注于发展中的市场,但是随着品牌向电动化的转移,很有可能会开发出更多适合全球销售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