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这辆惊艳的保时捷911涡轮增压车的喷漆花费了10万美元

目前,保时捷911是地球上最受关注的跑车之一,尤其是在GT3装扮中,但911 Turbo本身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911系列都专注于提供终极驾驶体验,但它们也是豪华车,有时豪华车有时需要涂上昂贵的油漆。过去,我们曾见过带有“指纹漆”的911,但尽管如此酷,它却不像Chromaflair漆那样扎根蜡烛。您在下面看到的汽车磨损了该范围内的一种颜色,而选装件的成本则很高。

这辆惊艳的保时捷911涡轮增压车的喷漆花费了10万美元

该配置的总成本,包括古怪的油漆,总价高达$ 364,170。好的,两色皮革和碳纤维车​​顶以及其他定制零件上占了很大的一块,但是油漆占了很大一部分。

首先,您花费12,380美元从保时捷获得自定义颜色,但是对于少数Chromaflair饰面之一,您还要支付86,040美元。那和另一辆豪华车一样多。该范围属于保时捷独家制造商(C Porsche)定制的CXX定制产品线,这有点像一个地方,可以使任何突然出现的疯狂想法变为现实。这种特殊的面漆被称为城市竹,由于油漆的Chr​​omaflair性质,它会根据您的有利位置和照明来改变颜色。

这辆惊艳的保时捷911涡轮增压车的喷漆花费了10万美元

这些照片的饰面令人叹为观止,售出这辆车的经销商说:“这些图片仍然不能完全体现出这种色彩。这确实是一种特殊之处,需要亲自欣赏才能得到完全的赞赏。”

这辆惊艳的保时捷911涡轮增压车的喷漆花费了10万美元

Chromaflair颜料提供的多色效果来自于多层干涉膜,该干涉膜被研磨成微米级的薄片。这些薄片具有被玻璃状层包围的铝中心核。根据此玻璃状层的厚度,您将获得不同的颜色。根据经销商的说法,要保持均匀的光洁度,就需要层厚度在几个原子之内的变化。难怪它是如此昂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