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美国邮政将获得60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

  • 2021-03-10 19:48:0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美国邮政总局(USPS)可能获得60亿美元的奖励,以购买数万辆电动送货车。

由17个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组成的小组在本周早些时候提出的立法规定,至少有75%的USPS车队需要由电动或零排放车辆组成。

该法案还要求,到2029年,邮政部门购买的中型/重型车辆的50%将用于电动汽车或零排放车辆。2040年1月之后,所有新的USPS车辆都必须是零排放车辆。

该合同将在10年内涉及50,000至165,000辆汽车。

美国邮政将获得60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支持这项立法的包括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主席彼得·德法齐奥(Peter DeFazio)代表和卡洛琳·马洛尼(Carolyn Maloney),后者是监督USPS的监督和改革委员会的主席。

美国邮政总局在周一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欢迎并感兴趣国会提供的任何支持,以推动实现零排放的邮政服务车辆车队的目标以及操作该车辆所需的必要基础设施。”“在适当的支持水平下,到本十年末,大多数邮政服务机队都可以实现电力化。”

美国邮政将获得60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

这项立法的消息是在美国邮政总局(USPS)与军用车辆制造商奥什科什国防部(Oshkosh Defence)签订了价值4.82亿美元的供应合同以生产该服务的下一代邮政车辆之后一周。在这样做的过程中,USPS避开了Workhorse Group,后者被认为是供应谈判的领先者。

有报道称,向美国邮政局注资60亿美元后,Workhorse Group的股价上涨了1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